呜呜呜

我是继嘤嘤怪之后的呜呜怪

【长三角】一些日常(?

✨友情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浙和皖是同桌。

平常他们的相处模式是这样的——

皖:“同桌,给我一张便签纸呗。”

浙:“给你。”

皖:“谢谢你,你真好。”(夹嗓子)

浙:“不客气,别贱了。”


浙:“我的笔不下墨了,借我一支呗,我真的怀疑我的化学书有腐蚀性,我这只笔明明在别的纸上都可以用。”

皖:“你别说,还真有这种可能性,因为我的笔也不下墨了,而且你有没有发现它闻起来真的很奇怪,是油墨的味道。”

浙:“你不说我也知道油墨的味道,我是来问你借笔的!”


皖:“为什么我的冲锋衣拉链拉不上呀?”

浙:“拉不上就别拉,多简单的问题啊。”

皖:“可是我冷怎么办?”

浙:“你起开,我来给你拉。”

一段时间之后

浙:“还真的拉不上欸。”

皖:“……那怎么办?“

浙:“那你穿我的吧,我不冷,可以不拉拉链。”

当浙穿上皖的冲锋衣之后,居然神奇的拉上了。


浙:“你6,-4×2等于8。”

皖:“我当时只是忘记了嘛!“

浙:“你把舌头捋直了再给我讲话,别恶心我。”

皖:“不嘛!“

浙:“你死滚啊!”(首)


皖:“苏,你看浙,他霸凌我。”(抹累)

苏:“哦。”

皖:“哦?!你就回一个哦字!?你一点都不关心我,呜呜呜。“

苏:“你再恶心我,我也要霸凌你了。”

皖:“沪,你看他们一个个的都欺负我,你快骂他们呀!”

然后沪和皖开始一起恶心他们了。

苏和浙表示:别犯贱了好吗?(首)






午休有些人会选择睡觉,有些人会选择写作业。

自律的卷王正在做题——

“左手定则……让磁感线穿过左手手掌心……求此时的磁场方向。”这是这浙在做物理题。

“可是让磁感线穿过手掌心的话会很疼诶。“这是被数学题折磨疯了的皖,他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只是顺口讲出来了而已。

正在拿演算纸的沪楞住了。【地铁老人看手机.jpg】

此时苏默默地放下了手里的水杯,他知道下一刻,沪就要语出惊人了。

“磁感线?手会疼?你这说法和浮游生物上厕所有什么区别?!“

……

……

“6。”苏给沪点了个赞,“还得是你呀沪,也不知道你哪来这么多说话的创意。”






课间操结束之后,各班都会派同学去传达室领牛奶,这一次刚好轮到了沪和皖。

当他们带着牛奶回到班里的时候已经快上课了,虽然老师不在,但是他们看见了讲台上放着的杯子。那是英语老师的玻璃杯子,被班主任称为“爱因斯坦级的杯子”。因为它没有盖子,相传是因为三年前她拿出这个杯子的第一天就把盖子弄丢了,之后一直没找到,现在这个玻璃杯子里已经积了一层的粉笔灰。

“哎,你说为什么英语老师总是拖堂啊?难道她不饿吗?”浙问。

“这你就浅薄了吧?“刚刚回到座位上的皖接了话,他指了指讲台上的玻璃杯子,“你看,懂了吧?“

“什么?”沪也有些不理解。

苏明白了,很默契的配合道:“皖是说,英语老师的玻璃杯子里全是粉笔灰的污垢,而粉笔灰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,碳酸钙又会与胃酸反应。”

“我真的受不了你们了,还有英语老师。”沪说。

浙点点头,说:“我觉得咱们毕业时,还是送英语老师一个新杯子吧。”






苏和皖吃饭一直都是细嚼慢咽的那种,也就是说,很慢,非常慢,常常是食堂最后几个走的。

这天,人都快走光了,苏和皖还在吃饭。皖低头喝了口汤,抬头时就看见了站在他们面前的班主任。

班主任笑眯眯地说:“别说你们两个人吃饭,还挺有节奏感的,你一口他一口你一口他一口的。“

苏和皖对视一眼,被嘲讽了,呜呜呜。






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,皖的数学不出意外的出了意外。

“ 127?你怎么想的啊?这次还能进前10不?”苏问。

皖说:“可能也许大概差不多吧……我觉得我这次语文考得挺好的。”(对手指)

“你的平板拿来,让我看看你的答题卡。”浙说。

“皖哥,你这数学不行啊,还得练。“沪说。

“你死!别提这个,听它我就难受,我感觉是数学题在霸凌我,是它故意不想让我做出来!”皖说。






皖把游戏卸载了,号给浙了。

皖:“我要励志了,我都已经把游戏卸载了。“

沪:“你不是说今天晚上要和我一起玩的吗?”

皖:“嘿嘿嘿,我用苏的号玩。”

沪:“你6。”

两局之后……

沪:“我受不了了,4.5孙尚香!?你更6了!”

皖(移目)

当苏登上游戏时,看到了皖的战绩……

苏也受不了了,他说:“皖你说你这破烂战绩也就算了,怎么还被禁言了呢?”

皖:“我也不知道呀,上一局我问对面貂蝉,貂蝉好玩吗?她说好玩,然后我就被她打死了。游戏结束之后,我就被我方小乔举报了。”

苏:“……”

皖:“绝对不是因为我打得烂,而且小乔的战绩比我还差呢。“

苏:“你死吧!”

2月14日

浙正在用皖的号打游戏。

浙:“你们知道上一局发生什么了吗?”

沪:“怎么啦?”

皖:“你遇到情侣了?“

苏:“小情侣嘲讽你了?”

浙:“不是,不过差不多。刚才那局游戏,对面两对情侣在那秀,嘲讽我没对象。我就说我才初三,马上要中考了,不能早恋。然后对面看到我发的消息,沉默了许久,对我说:小孩子不要老是打游戏,要好好学习,然后对面投降了。”

……6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身经历的事情,但是我不玩游戏,是我的好朋友身上发生的事情,真的好离谱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