呜呜呜

我是继嘤嘤怪之后的呜呜怪

【长三角】聊天记录share

🌙下面是昵称,能一眼看出来是谁的我就不说了

苏:x

沪:我要炸了🙃

皖:数学,请您死、数学和物理一起下地狱

闽: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反内卷,齐躺平(4)

13:09

@浙是你爹

我发现群主可以改你们的昵称欸


@我是苏苏,浙是我爹


@我是皖皖,浙是我爹

浙,你今天没吃药?


@我是苏苏,浙是我爹

逼我


@我是沪沪儿,浙是我爹

为什么我比他们多了一个字?


@我是苏苏,浙是我爹

扇你


@我是沪沪儿,浙是我爹

不对,浙,你有病吧?


@浙是你爹

开个玩笑嘛,我改回来了


@数学,请您死

@x 你怎么了?


@我要炸了🙃

哥你不要断句断好久


@x

我虚


@x

一口气说不完


@x

行吗


@浙是你爹

6


@我要炸了🙃

荒谬


@数学,请您死

还是你会说话


@x

开个玩笑


@x

键盘


@x

有问题


@数学,请您死

不信


@x

爱信不信




14:28

@浙是你爹

我在准备一件大事


@我要炸了🙃

什么大事?


@浙是你爹

人生大事


@x

生孩子?


@数学,请您死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@浙是你爹

你怎么知道的?这么有实力?😅


@x

6


@我要炸了🙃

你在备孕?


@浙是你爹

我不是,我没有,我就开个玩笑


@数学,请您死

我不听,我不信,你就是认真的




14:37

@浙是你爹

你们谁把这件事告诉符闽了?他现在要当你们爷爷

【聊天记录】

@福

听说你在备孕?

@浙是你爹

我没有,谁告诉你的,别听他瞎说

@福

那我能当他/她干爷爷吗?

@浙是你爹

我都说了,我没有,为什么要当ta干爷爷?

@福

因为我是你爹呀?怎么六亲不认了呢?这是传说中的一孕傻三年吗?

@浙是你爹

你死,我没有,但是你会随份子钱吗?

@福

你让我当他/她干爷爷我就给

@浙是你爹

去死吧


@x

谁是你儿子


@x

我是你爹


@我要炸了🙃

666,不是我


@浙是你爹

是皖吗?他人呢?@数学,请您死


@x

他在做题


@x

数学题




15:17

@数学,请您死

我不行了,我想死


@数学,请您死

我决定了,与其高中当草根,不如职高当个宝


@浙是你爹

你们谁又惹他了?他怎么疯了?


@我要炸了🙃

目测是被数学题创的


@x

不对


@x

这次是


@x

物理题


@物理和数学一起下地狱

呵呵💔你们懂计算不出答案的感觉吗💔你们不懂💔你们知道算出576:3.5的心酸吗💔你们不知道💔你们知道最后的算出全是约数的感觉吗💔你们什么都不懂💔又怎么会理解我的感受💔


@我要炸了🙃

呦,大文豪


@浙是你爹

黑历史,截屏了截屏了


@x

6


@物理和数学一起下地狱

何不食肉糜💔💔


@x

行了


@x

我允许你


@x

用计算器了


@物理和数学一起下地狱

好耶🎉


@我要炸了🙃

你们今天集体发疯是怎么回事?我都没有发疯,你们这是孤立我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编,全是亲身经历,这些事情都发生在我一个同学和我的聊天记录中
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